close

我是八年級開頭的孩子,如今也到了當媽的年紀

曾經在國高中的時候,有即時通、無名小站...等等這些網路通訊工具

現在取而代之的是facebook、IG..等等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,特別惆悵

回想起以前使用無名的時候,心情好心情不好就寫篇網誌

哈哈,真的是滿滿的回憶

也好多年沒有寫篇認真的網誌了我是一個念舊的人

經常,或者是說常常回想到過去

想著那些回憶,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記得(還是我懷念小屁孩時期XD)

還記得當時還是智障型手機,也會到論壇找手機遊戲、桌布之類的東西

在那個論壇有一群愛聊天的朋友,不知道你們最近好不好呢?

國高中時期玩的線上遊戲,都可以玩很長一段時間

而現在手機遊戲一兩個禮拜,頂多一兩個月就換一個了,怎麼變得那麼不耐玩,還是現在的人變得沒耐心呢

今年的冬天讓我特別的有憂鬱的氣息,或許是懷孕的關係

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了~或許有一些轉變是好的,再把寫網誌的感覺抓回來~

下一次我再來寫這麼久中間發生了哪些事好了~以後也會記錄生活唷~或許會變媽媽經也說不定,哈哈!

 

 

茉槿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d26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