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還沒完成,新的一篇又開啟了,哈哈~等我有空再補上嘛!

然後字型越來越大是因為眼睛開始變糟了嗎...

 

正文START--*

 

因為懷孕的關係,我最近有去找一份兼職大概為期一個月左右

是文字客服,就是後端回復前端的客戶

我發現滿多人很有禮貌,您好,謝謝,很客氣的一來一往

但是也有些人只站在自己花錢就是大爺的立場在講話,老實說看了很想回嗆他

可是我無法帶著私人情緒上班,因為那是工作,必須認真、負責

:為什麼不能配合我的時間,為什麼?別人也是人啊!物流不用下班喔還要等你

我花了錢就是要辦到好,阿怎麼都這麼久沒人回覆我

你們知道訂單量多少嗎?有多少個問題等著回答嗎?

然後一堆眼睛長在頭頂上,什麼規矩都不先看清楚,流程都跑到已經無法修改了

才在那邊抱怨,有用嗎?

:幫我改送貨地址

:抱歉無法修改

:為什麼無法改?那我不要了

:好啊~謝謝

Tㄋㄋ的已經人手不足,一看還有三十幾萬筆等回覆的,一天才幾個人,是可以回多少筆

現實是很殘酷的,如果不懂得體諒就會開始不斷的很多衝突發生

可能是某一方的想法造成,或者是只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

 

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,

最近情緒起伏比較容易一波三折,很多負面一擁而上無法自控

然後最近又牙齒開始痛,蛀牙,不管冷的熱的吃下去就痛,真的快崩潰

28週了,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,希望屆時能夠順利生產,不要痛太久

孩子要平安要健康,然後我…要努力要加油

 

結果我標題跟這內文根本相去甚遠啊!搞什麼

好了,我要認命地去看牙齒了,下次再見

 

後記 補牙

 

剛剛稍微跟牙醫師聊了一下說上次補的那顆比較痠痛,

他說上次那個蛀牙比較大洞,

原來一蛀牙盡早去看比較好,

因為如果蛀到神經就需要根管治療或抽神經了

他們很怕我蛀到神經需要根管治療就痛到生小孩

幸好還能補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等生完要把其他的小蛀牙補好

其實如果補牙的話有些人就又可以撐很久,如果小小蛀牙就把他看好,就可以撐幾個月~幾年唷

甚至十年的都有~所以平常要顧好牙齒,有問題就馬上去找醫生,但是要找好的醫生~

真的有良心的醫生可以補牙就補,可以治療就治療,不會一直叫你植牙的

所以我喜歡小間診所,因為醫師人超好哈哈,巷口那間醫師是女生,很細心

覺得讚讚 好了,後記結束,等等要去上班了,下回見

 

 

茉槿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d26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